商品代號:BF306-318-BK

 

因為原本在大賣場買的390皮夾舊了,決定換真皮皮夾。網路上都推德國小金牛,雙十一時,到MOMO網買了小金牛旗下VECHIO的「禮特系列8卡內拉鍊皮夾」,我喜歡這種傳統皮質,沒想到一看竟然有破皮!覺得皮好像是黏上去的!

 

 

退貨之餘,朋友說,真皮的不只一千啦!

我才痛下決心,另行下訂買了小金牛HOMME-M系列8卡中翻零錢袋皮夾,

雖然不到三千五,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短夾!


皮夾.jpg

 

我到專櫃看過,但店員也不介紹,

根本分不清每款之間的差異,

而且網路上價錢比專櫃便宜。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怕看店員臉色,又不是對款式很要求,只要基本款的人,

你可以到MOMO、官網上直接訂購,一樣有保固。


 

收到後我先放入卡片,

發現中間翻過來的卡片格雖有4格,

其實只能放3張卡,

如果放滿4張卡,根本很拿抽取!

我是卡片多的人,所以才買8卡

下次購買,我會乖乖買4卡就好。中間翻那一層增加厚重感。

畢竟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外,其他卡多半已經有APP了



 

因為我需要放零錢袋,所以挑了零錢袋皮夾

目前看起來縫得很結實,

因為我上一個真皮皮夾,就是從零錢袋這邊開始破的!

 

A.png

 

 

這款是極光紋,我不懂啦!

希望耐用就好

我是女生,但我都買男用皮夾,

因為我覺得品質、簡約設計、實用度上,都勝出女用的許多!



 

我向來不信命理專家說什麼錢包就是財庫,

尤其現在大家都用Apple Pay、支付寶等行動支付,

那一堆嚇死人的會員卡,多半已經化身為APP了,減輕皮夾負擔。

錢包裡頂多放小額現金,發票收據等。

我私心以為,不需要買太貴的皮夾。

當然,如果你是需要跟人談生意,需要買個精品名牌皮夾,來彰顯氣勢的,

我覺得這算是「生財工具」啦!投資一下並無不可。


 

用了快一個月,

覺得他的皮好像越用越軟、順手。

網路上分享過,不要放太多東西,可以維持壽命

所以我也是天天整理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