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居家防疫在採買防災食品,突然想吃玉米棒,印象中多年前有吃過好吃到停不下來的,不過忘了牌子,到大賣場,隨手抓了幾包試試。

 

玉米棒比一比  

@卡滋-哆啦a夢!玉米棒(玉米濃湯)

一吃,好濃,好像就是我印象中的那牌子?

好吃到吃完後,我還會舔包裝中的香料粉,哈哈!

 

玉米棒比一比  

 

結果第二天就吃完,隔天又急奔賣場回購。



@良澔 玉米棒 (起司口味)

這款起初我沒啥信心,包裝太弱了!

但一吃讓我驚艷!

起司味濃,還有一點嗆辣!

我覺得像是吃義大利麵時會加的羅勒葉香氣,

但包裝上說是洋蔥粉。

 

玉米棒比一比  

 

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試試這款

 

玉米棒比一比  

 

結果兩天就吃光!

這種涮嘴零食根本不能當防疫存糧啊!

早就先存入我體重!



@玉米濃湯棒

包裝就是一隻小灰狗(或小灰狼?)

我嫌味道太淡,不過癮

 

也歡迎你來推薦好吃的玉米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