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南港捷運站,就有美食街,想說就在這用餐


12MINI經典即享鍋(南港環球店)  

吃綠咖喱鍋,

肉只有五片,餃、丸類居多,

湯有點油,味道很人工,

我把湯當沾醬,只喝幾口

飯比較硬,

份量少,我沒有吃飽。

我想,以後我要吃就吃原味

 

12MINI經典即享鍋(南港環球店)  

 

吃完,拿碗盤去回收的時候,餐車已經滿了,疊放好幾層,根本無法放。

 

我跟店員講,根本不理我,

還是好心的清潔阿姨,幫我跟店員講

 

回家上網一查,這是王品旗下的品牌!

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種品質、服務,出自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