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爸到這吃午餐,想說每次經過這家,生意都不錯,應該好吃。



每人還送一份口袋麵包,可以夾肉吃。我沒吃,爸爸說還不錯

 

美琪蒙古烤肉(美麗華店)  

 

店家很貼心,在每桌都放一張料理食譜建議

 

美琪蒙古烤肉(美麗華店)  



先看一下食材區,整理得很乾淨

雖然種類不多,但基本的都有

我炒了2碗,都跟爸爸對分

他家的肉我覺得普通,

不會想大吃一頓



飲料區只有汽水、冰淇淋,

問服務生才知,熱飲只有熱茶,沒有咖啡



沙拉吧的項目少,看起來不太新鮮

甜點區的份量都一點點,味道普通

燒仙草也沒有成半凍狀,像水一樣,又太甜,配料只有花生、紅豆兩種

倒是布丁我很喜歡,不是粉去調的,而是有吃到蛋

 

美琪蒙古烤肉(美麗華店)  

費用是每人440,外加一成小費

我覺得沒有吃到什麼,這樣的定價算貴

 

當初是因為看到很多網友推薦,才去的

現在想想,難怪年輕人會覺得這家很好吃。

而我們以前大學時代就在中泰賓館大吃蒙古烤肉了

那種肉多味美、多元選擇的盛況,

可能現在沒有一家店可以比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