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食節目「食尚玩家」才知道這家的,愛吃涼麵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生意好到不行,要等位子。我點了「大碗大辣」,眼看坐在對面的兩位時尚美女邊吃邊拿面紙猛擦,我心想:「有這麼辣嗎?」

 

送上來,好小一碗!但是味道是甜中帶辣,醬汁調得剛剛好!舌頭略麻。麵條很Q

 好朋友涼麵

一般市面上的涼麵醬都喜歡把芝麻醬的比例調得很濃,我很不喜歡那樣,所以這家「好朋友」的醬汁「輕輕如水」的作法正合我的胃口,十分清爽。在配菜上,只有小黃瓜絲和一點瘦肉,主角就是「吃涼麵」。如果你是喜歡吃配料多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這種涼麵---吃不飽啦!

 

定價不低:小碗40,大碗55,但生意依然這麼好,證明好東西還是會受到市場肯定。我除了在攤位吃,還會外帶幾包回家解饞!

 

地址:大南路31號(在那條熱鬧的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