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這家,我點台南米糕、汕頭乾麵,本想點其他小菜,可惜沒賣。

 

(南門市場)台南嬤正宗排骨酥湯  

台南米糕,

甜甜的肉燥,是沒有肥肉的那種,正是我的最愛

上面放了魚鬆、小黃瓜、土豆

小黃瓜醃過,略帶酸味

可惜因為放在熱米糕上,所以有點走味

我喜歡這道小吃,有點「吃巧不吃飽」的感覺

但沒有網路講得那樣好,覺得網友吃的是「豪華版」,我吃得比較像「簡單版」

 

(南門市場)台南嬤正宗排骨酥湯  

汕頭乾麵,有醬油、烏醋香、有沙茶味,

這綜合調味很多采多姿

我吃重口味,但覺得這麵太鹹!

可惜了

記得之前看網友文章說有肉片,

可是我這碗沒有啊!

 

 

(南門市場)台南嬤正宗排骨酥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