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69元(家樂福、大潤發都是這個價錢),

裡面有2包,200公克,還附掛勾

還有防蟲功能?這點倒是很不錯

 花仙子克潮靈~吊掛式除濕袋

我看上的就是:它比傳統的桶裝的除濕盒方便,而且不怕弄倒

(也許是因為我對桶裝存有偏見,因為經常放了桶子就忘記它的存在,哈哈!)

 

不過也是大概一個月左右(我家衣櫃的情形),

上袋的顆粒就會變成水,全部跑到下袋去

這時只要把下袋剪開,倒光水,即可丟棄

 很方便~花仙子克潮靈~吊掛式除濕袋

至於檜木香味,我倒不是這麼在乎,

我個人很喜歡這項新產品,覺得不佔空間,又不必提很重的除濕補充包

就是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