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網路介紹才知道的店,不能吃冰品的我,特地跑過去。因為第一次去那邊,還迷路,找半天才在巷內找到。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店內座位少,幸好學生放暑假去了,我才有座位

因為是第一次去吃,我點綜合

有二球綿綿冰,我點花生,百香果,

上面有綜合霜淇淋,我選巧克力跟香草

還有很多珍珠,就是珍珠奶茶中的QQ粉圓啦!
料多豐富,我沒想到,吃綿綿冰還可以加霜淇淋、珍珠粉圓

簡直就是「3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竟然才50元!

 

底下是綿綿冰,

花生香、百香果是清甜

都不是死甜(化學的就會死甜),而是散發出淡淡的甜與香氣

 

我覺得花生新鮮,

猜測百香果應該是用了不少百香果汁去打的

一問之下,果然是他們手工現作,而非買現成的配料

水果都有挑特定的品種

 

老闆娘笑著直誇我厲害,

竟然吃得出來「真食材」與「化學品」不同

 

味道非常的古早味

跟我小時候吃的泡泡冰很像,簡直是「原音重現」

我覺得比士林的「以利」還好吃

 

最神奇的,是我一向只要吃冰品,就會全身不舒服

可是他家的不會

而且他家冰品不會刮舌頭,

也不是冰到讓我全身發冷的,

吃了很順口,

我感覺不到溫差(我這樣說,大家可能無法體會)

總之,就是覺得很舒服。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外帶檸檬紅茶,有500西西

老闆娘加了很多新鮮檸檬汁

哇,喝起來好舒服

跟化學檸檬汁就是不一樣

 

因為吃了這家,一整天都覺得好幸福!

現在堅持手工製造的店家很少了,

碰到這種有良心的店家,
我萬分感激他們提供的原汁原味,讓我可以重溫兒時的美好回憶

 

一定會再光顧,吃其他口味!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後記

2018-7-27

 

又專程過去,這次外帶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漂浮冰咖啡,60元,咖啡味很淡,像咖啡牛奶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霜淇淋是他家自己做的,比一般市售的濃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桂圓綿綿冰,40元
桂圓味道濃,簡直是原音重現,吃得到很多桂圓肉喔!
很喜歡這一款

 

 

後記

2018-8-14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麥片薏仁綠豆,料多,不甜,

覺得營養,又很有飽足感,我很喜歡
喝完可以抵一餐啦!

 

 

後記  2018-11-4

 

蘆薈薏仁綠豆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蘆薈很小塊,只有一點,

口感跟麥片薏仁綠豆比起來,比較稀

 

 

後記  2018-11-22

 

單點綠豆湯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花生綿綿冰,淡淡的花生香,不會太甜

 

(大直)北極熊綿綿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