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Yogi Tea, Stress Relief, Honey Lavender, Caffeine Free

 

第一次買iHerb,我買了Yogi Tea,
我喜歡這種不含咖啡因的花草茶,之前到歐洲旅行時,我一定會到當地超市買花草茶包,新鮮又便宜的農產品,可惜台灣沒有進口。


舒壓茶.JPG

 

Yogi Tea是iHerb上的暢銷品牌,
我先買一種口味試試。

 

買了蜂蜜薰衣草,一打開,迎來薰衣草的味道,就知道茶包很新鮮!
熱開水浸泡 7 分鐘,就可以喝了,
有一點蜂蜜香,但大多是薰衣草香。
 

我覺得熱飲時,味道不明顯,
室溫水(熱開水浸泡7分鐘後,我會再加冷開水),這樣喝,薰衣草香最明顯。
或是加一點糖,會帶出香味。

 

至於幫助睡眠?
我覺得還好,但心情比較好
 

會回購

 

成分表:

成分表.JPG

 

結帳時輸入專屬禮券碼 [MOY0502] ,以獲得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