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象山捷運站出來,要去搭公車,突然發現吳寶春的店,當然要去看一看。找半天,才找到大門。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  

看到一堆麵包,有點難選,我不想因價錢而買

最後挑了我熟悉的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  

結帳時,發現動線安排很奇怪,

每個結完帳的客人幾乎都走錯,走到反方向去

 

我覺得招牌太不醒目,

要不是我已經在公車站牌,看公車路線圖,根本不會發現這店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  

 

提袋的設計也有點怪,

我以為會是那款得獎的「桂圓麵包」當封面照,

結果卻是法國麵包,

還有,只看到大大的英文字,

其實,「吳寶春」才是我們熟悉,又驕傲的「台灣之光」

應該最醒目才是

而且「麵店」,我第一反應是「吳師傅什麼時候又賣麵了?他不是世界麵包冠軍嗎?」

回家上網一查,原來名稱是「吳寶春麥方店」

我更搞不懂了,為何店名要弄得這樣複雜?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  

slogan更奇怪,

你會不會覺得有點像誠品?以為是賣書的書店?

那個標誌我也猜不出是什麼意思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  

 

蘋果派,60元,

覺得跟「聖瑪莉」的麵包造型有點像,

一吃發現,很酥、那個「千層」有做出來

內餡不會過甜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  

台灣春鹽布理歐,30元,

沒味道,吃到最後才很鹹,大概鹽巴都集中在這

 

歐式核桃就是小餐包,

可頌很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