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去「尚寶養生茶之家」買甜湯,我不會注意到這家,實在是因為太不醒目,感覺很老舊。但是中午用餐時間,還真有不少客人排隊。

 

(西湖站)老家池上飯包  

第一次去,打安全牌,點了排骨飯100元

沒有湯湯水水的菜,

排骨裹粉的方式很像雞排

 

(西湖站)老家池上飯包  

 

第2次去,點招牌

一點也不馬虎,肉片多

 

我邊吃邊想,終於懂了,為何每次我吃他家便當都吃很久

因為「太乾」!

先不說菜、肉瀝乾是好事

但飯粒不像一般的池上便當那樣稍微黏、好吃,而是偏乾

所以我吃他家餐點時,一直喝水

他家只有這個小缺點。

 

他家料多實在,塞得滿滿的,連男生都可以吃飽。

如果配菜可以多變化,我覺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