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住在那附近,我才知道這家店,因為嘴破,專程到那家去買茶。

(西湖市場站)尚寶養生茶之家  

問清各種茶的特性後,

我點了一杯溫熱的七寶茶,

算是改良版的苦茶吧!沒有那麼苦

一下就喝光了!

 

外帶熱綠豆湯,原本還嫌40元有點小貴

回家一看,有半碗的綠豆!表示不是只給湯汁

不會太甜,真材實料

 

這家衛生環境很好,店員的服務也好,我很喜歡。

 

後記 2017-6-14

 

炎炎夏日,買白木耳加薏仁,養顏啊!不甜喔!

 

尚之寶

 

 

後記 2017-7-1

 

 

尚寶養生茶之家  

 

 

這次買綠豆湯加地瓜,45元,

我原本還以為黃黃的那是粉粿,哈哈!

不甜,地瓜很嫩,好吃

 

 

後記 2017-12-16

 

寒流來襲,喝了包你全身熱呼呼!

來一碗桂圓湯,料很多

 

 

(西湖站)尚寶養生茶之家  

 

 

因為我不太能吃甜,所以回家後,又把他變2碗

 

(西湖站)尚寶養生茶之家

 

後記 2018-3-1

 

 

(西湖站)尚寶養生茶之家  

 

吃銀耳綜合,料多,銀耳有熬出膠質,覺得吃了會變美!哈哈

 

(西湖站)尚寶養生茶之家  

 

杭菊茶,
微甜,飄著淡淡的菊花香,熱熱喝,很舒服!

 

 

後記 2018-5-3

 

 

(西湖站)尚寶養生茶之家  

 

這次喝洛神酸梅茶,原以為會像市售的很酸、很甜

沒想到他家的是微酸、微甜,

一點都不刺激,喝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