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也是大創的明星商品之一,我原本沒注意到他,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鞋子要裝,反而從這次大創大漲價後,我才發覺這款很實用,不管是平日收納,或是搬家打包,都很方便。

 

(大創)鞋盒收納盒1號  

原本我有IKEA吊掛式多層收納袋(多年前買的),掛在衣櫃中,

都用紙鞋盒去蓋後當小抽屜,很方便

時間久了紙盒會變軟,再丟就是

現在發現大創鞋盒跟一般運動紙鞋盒大小差不多(我直接拍照,讓你比較一下兩者)

 

 

(大創)鞋盒收納盒1號  

 

(大創)鞋盒收納盒1號  

 

附有蓋子,即使放在一般櫃中收納,疊放也很合適,整體看起來很清爽

尤其是透明盒的設計深得我心,這樣不用打開,就知道裡面放什麼

 

大創的鞋盒收納盒有3款SIZE,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購

記得先量好尺寸

我是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