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前年吧!想把之前的稅務文件作打包,卻不知放哪好。無意間發現大創有這款文件包,容量大,很適合。

 

(大創)A4拉鍊文件包  

例如,2010到2015年的稅務資料、收據,

我每年度都先用塑膠袋裝好,

然後這6大包再放入文件夾

在透明的外殼上貼上紙條,註明「2010-2015年」
日後要查閱資料,都很方便

因為集中放置,也不擔心會搞丟

 

以前我是放風琴夾,一年放一格

但我覺得已經過期的資料,翻閱的機會不大,

放入文件包,反而節省空間又清爽
文件包幾乎沒重量,很輕又很能裝

 

這款有多種size,我覺得A4很適合我,又多買了幾個

一些不常翻閱,但有保存必要的文件,就可以放入

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找適合的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