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這牌子剛推出時,電視廣告(電梯裡男女上班族的曖昧對話)吸引了我的注意,沒想到,這些年過去,這牌子已經變成女生的最愛,甚至外國觀光客來,還指名要買他。這次我在全聯看到他,嬌嫩粉紅的包裝,根本就是在對我招手......

(純萃喝 濃茶系)玫瑰奶茶  

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保溫瓶!(如果他出,我會買!)

顏色、材質都很不錯,很有日系風格

據說他家的瓶身顏色越來越多,甚至有人收集

真的很高興台灣的食品業者,終於肯下功夫在包裝上



味道不會太甜,淡淡的玫瑰香

我嫌奶精還是太重,我喝到奶精會喉嚨緊縮

但這款在調味上,的確很符合女生的需求

 

雖然喝完了,但瓶子我捨不得丟

你就知道他有多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