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好像是新牌子?終於在全聯買到。

 

IMG_6341.JPG

 

一般韓國泡麵的醬包都是粉狀(我偏愛粉狀),

他卻是醬料包,

擠出來,讓我想起「維力炸醬麵」

嚐一口,很像是「辣的甜麵醬」

 

 

IMG_6347.JPG

 

我是用泡的,

以我這很能吃辣的人而言,他家的算辣,

我還吃得一身汗

我還是做成湯麵喔!可見辣度是夠的

 

 

IMG_6345.JPG

 

至於蔬菜包,我覺得有點多餘

因為醬料包的味道是夠的,

硬要加入泡菜,覺得兩種味道有點打架

 

缺點就是麵條不夠軟,泡再久也一樣

我比較喜歡「不倒翁」那種軟又有彈性的麵條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如果拿他跟台灣泡麵的炸醬麵相比,

我覺得他比較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