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想吃他家的派,一到店裡,沒想到我最愛的蘋果派已經賣完,就換清爽的檸檬蘆薈。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之3—檸檬蘆薈  
 

酸得剛好,蘆薈果肉QQ的

大熱天吃很爽口,完全沒有甜點的甜膩感

我覺得配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一出店門,一對中年夫妻問我,這家店好吃的是什麼?

原來他們要送禮,因為沒買過,所以詢問我的意見。

太太還問我,可以久放嗎?因為明天才送人。

 
 

我推薦了幾個口味,還說可以組合,一盒不限同一口味。
我說他家都是現作,基本上都新鮮,可以再跟店員確定。

 
 

最後,這對夫妻很有禮,客氣的向我一再道謝。

我也開心可以幫到忙。

 
 

我想起以前,台灣社會好像還頗流行這種購物時,對旁人的交談與討論,

現在,好像少見了,

大概只有我們這些中年人才會吧!

 
 

這家店我推薦多次了,覺得他貨真價實,

絲毫不輸給市面上一堆法式甜點,

店員都有戴帽,把頭髮包起來,已經很注重衛生了。

美中不足的話,就是好幾次我去買時,

有些店員在取派時,沒有戴上口罩(口罩拉下來)

我想,這是小疏忽啦!

不過,這家店既然有心要做好,管理上還是要加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