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帶爸爸在這用餐後,他直嚷著說要把家中廚房也改成鐵板燒的樣式,足見非常喜歡。作女兒的當然要聽懂老人家的弦外之音,於是又找一天過去用餐。

 

這次爸爸還是點海陸套餐C餐(777元+1成小費),老人家總想省一點嘛!我呢就點A餐(1199元+1成小費),心想:不能強迫他點A餐,我總可以分給他吃吧!(菜單

 

因為我坐在背光處,所以這次照片的效果不是很好,總有黑影。

 

這次我們選了南瓜湯,很濃,是真材實料的南瓜在濃,而不是加了厚重勾欠。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大蒜麵包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沙拉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4  

 

爸爸單點了99元的蒜蜆原味蒸,不加一滴水喔!完全是原汁原味。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看著主廚料理這麼大的龍蝦,視覺效果很好。我分一半給爸爸。我覺得肉質很嫩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菇上面還有花紋喔~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鮮香魚,也分一半給爸。原本以為會硬硬焦焦的,沒想到肉質嫩又有彈性,像用蒸的一樣。淋上檸檬汁,沾點黑胡椒就很好吃。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爸爸的鱈魚,下面那塊豆腐慢慢煎了很久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蒸蛤蜊,湯很鮮美,跟上次不同的是,沒喝到酒味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主餐跟爸爸分:菲力、沙朗,都是5分熟,好咀嚼。蒜粒如果能再煎乾一點就更好啦!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比起上一次的炒飯,這次比較乾、不油,醬油味沒那麼重。看著主廚不斷翻鬆炒飯,讓米粒蓬鬆,爸爸都看入神了。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豆芽配上少許培根、洋蔥,很香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烏梅凍淋上百香果,絕配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柳丁切片也有巧思,方便客人取用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銅鑼燒外皮嫩嫩的,芋泥原味而不甜(我很怕很甜的),搭配咖啡很好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2訪

 

19

 

21  

 

相關閱讀

 

(兄弟飯店)鐵板燒2013用餐記—新鮮美味

 

(兄弟飯店)鐵板燒—2018用餐記

 

(兄弟飯店)鐵板燒2019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