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評價不錯,印象中多年前我吃過,但後來好像搬家?這次找了許久,終於在中山堂(也是以前的知名地標)附近找到。

 

 

東一排骨  

@餐點部分


東一排骨  

 

第一次去,點他家招牌排骨飯,

排骨大,現炸,

配菜就是傳統的菜色,份量多但是有點小油,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豆鼓炒得很香,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辣蘿蔔乾給得多,微酸清爽的醃小黃瓜也不錯吃。

 

值得一提的是送的味噌湯,

料多,還有滿滿的柴魚片,非常有誠意!

 

東一排骨  

 

IMG_7993  

 

原先看價錢,覺得小貴,

親自來吃後,發現份量多,又有湯。

可以吃很飽!其實不貴。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第二次去我吃了牛腩飯,我更喜歡,

牛肉很嫩。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我大推油豆腐,一份兩大塊

淋上的醬汁有點像臭豆腐,但味道沒那樣重,很香

切開油豆腐,會發現裡面很多毛細孔會吸滷汁,

我兩次都點,第一次滷得很入味,第二次還好。


東一排骨  


他家的綜合果汁,現打的,算是中杯吧!

我想半天,才想起這熟悉的味道像波蜜果菜汁



@環境

除了有懷舊的氛圍,也很乾淨。

 

我去吃的時候每次都碰觀光客,像這次隔壁桌是香港客。

或者是老夫妻、全家一起來吃。

我覺得,能吸引全家來吃的,一定是經濟實惠。

 

@服務

送菜的阿姨伯伯都很厲害,

不管你坐在哪裡都會找到你。

如果不忙的時候,可以請櫃台推薦菜單。

 

 

後記  2019-12-17

 

再次光顧,還是點牛腩飯跟油豆腐

 

(西門站)東一排骨2019記  

 

 

這次菜色吃起來是溫的,覺得不新鮮,回家後鬧肚子

油豆腐也沒有之前吃那樣入味

 

 

所以這家品質不是很穩定,

難怪有網友認為不好吃

 

最不好的是,用餐時,我還聞到芳香劑的味道,

我覺得,一家飲食店放芳香劑,會蓋住美食的香氣,對形象是大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