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這家,我心想,不就是水餃店嗎?有差嗎?這幾天寒流來,想吃點熱食,就走進這家,點了酸辣湯餃,85元

 

(西湖站)濠記水餃  

沒想到這家很細心,可以任選水餃,

我選了韭菜

數了一下,沒想到竟有8顆之多,

餡料多又精細,原本還擔心吃不飽

湯的料也多,很滿足

 

(西湖站)濠記水餃  

 

我是重口味的人,所以到醬料區拿了些醬料自己調

對這家,我很滿意,下次再來嘗試新口味

 

IMG_0296  

 
 
後記 2017-12-13
 
西湖站)濠記水餃  
 
 
魯肉飯中規中矩,頗多男生點的,不油膩
 
 
(西湖站)濠記水餃  
 
 
小菜海帶豆干,25元,不錯吃,
那個照片中的生辣椒是我加的,他家生辣椒好吃
他家小菜都是先做好冰起來,所以賣相有點差,我就猶豫很久
 
 
(西湖站)濠記水餃  
 
 
看一下韭菜水餃內餡,很細,道地的外省口味
 
 
後記 2018-4-4  
 
 
(西湖站)濠記水餃  
 
因為不太餓,就點了榨菜肉絲麵
沒想到一點都不隨便,料多,榨菜吃得出來很新鮮,
湯頭有點像陽春麵,很不錯!
 
 
後記 2018-4-10
 
 
(西湖站)濠記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原以為普普
沒想到口感清甜,我喜歡!
 
 
後記 2018-5-4
 
(西湖站)濠記水餃  
 
 
這次點牛肉湯餃,
牛肉湯很清、不油,我喜歡
即使在夏天吃,也覺得很舒服
 
 
後記  2018-5-9
 
 
(西湖站)濠記水餃  
 

這次吃牛肉麵,120元
一送上,我以為是素牛肉麵,因為那香味很像啊!

肉多,很嫩
湯一點都不油,還真有點像素的
 

清爽的口感,完全無負擔的牛肉麵,夏天吃也很舒服
硬要挑剔,就是青菜少、麵少
約七分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