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我的最愛之一,我用了好幾年。

 

 

  【大創】放說明書等文件—透明收納盒  

 

大創有賣收納盒,各種SIZE、厚薄都有,我習慣買A4,厚的,側邊有塑膠扣可以扣上,不會掉出來,平時放在書架上也很整齊。

 

 

我把說明書都放在這,對了,說明書可以丟掉其他外文說明,只留下中文部分,會省下更多空間。

 

 

我把說明書、保證書訂在一塊,都放在這裡,要找時很方便。萬一到時要丟棄或轉送這項商品時,也能立即找到說明書、保證書,連同處理。

 

 

另外,如果你有一些要報稅或其他重要資料,也可以這樣分門別類的存放。我是在盒子的側邊貼上手寫標籤,註明盒內資料的性質。

 

 【大創】放說明書等文件—透明收納盒

 

 

以前存放文件,我都用L型透明夾,但後來發現實在太薄,根本不夠裝,而且每次都要找半天。現在在外盒上註明,一目瞭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