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網友的文章,我才知道這個牌子,我還到各大賣場找,真的很難買到!最後終於在愛買看到,先買補充包試試!

 

德國Frosch小綠蛙增豔護色洗衣精  

上網查過,有熱心網友作過評比,

結果這牌的洗淨力比其他品牌強很多。

我向來愛用德國洗衣精,當然不能錯過!

 

德國Frosch小綠蛙增豔護色洗衣精  

用量方面,

網路上有不同說法,我看了覺得好複雜!

我查過德國的洗衣量建議(可惜被中文標籤強力貼住)

發現它是依水質(軟、硬、中)、衣服的髒污程度,

作出不同的使用量,非常詳細。

 

但台灣的進口商永豐餘,在中文標示方面就顯得有點不足,

台灣官網也沒有

(相形之下,我覺得dalli洗衣精的進口商就用心多了,連新版的濃縮版用量,也重新畫表格說明)




因為我家是小型單槽洗衣機(最高水位48L),加上洗衣量不多,也不髒

我就照原本dalli洗衣精的用法,以55ML為標準,

依實際洗衣狀況加減使用

有幾次我特意減少用量,用30、40ML,

衣服還是洗得很乾淨。

 

你可以依你家的狀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用量。


德國Frosch小綠蛙增豔護色洗衣精  

我買的這款,味道像青草味,很舒服。

曬衣時也不會香濃到嗆鼻



德國Frosch小綠蛙的通路不多、行銷不積極,

我猜想,會不會是永豐餘怕打到自家的橘子工坊?

 

德國Frosch小綠蛙的洗衣精產品線也有點特別,

沒有「正常版」,

而是分增豔、親膚。

 

目前為止,對這款洗衣精頗滿意,但我沒留意是否有增艷效果。

我願意從dalli跳槽過來用,

但前提是:要容易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