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吃過他家的麵,對湯頭念念不忘,原以為他們已經歇業,前幾天得知,在南港有分店,於是找天過去。

 

麵家三士(南港CITYLINK店)  

我點黃金三士拉麵,190

 

麵家三士(南港CITYLINK店)  

 

麵家三士(南港CITYLINK店)  

 

菜非常多,是我吃過給菜最大方的拉麵。可以吃飽,但湯頭完全不行

先不講像不像日本湯頭,

油多到碗上浮著一圈,都是油,

湯很混濁,就算是台灣麵的湯頭,也不該是這樣

如果不講,整個口味吃起來,會以為吃的是台式的什錦麵

我是很勉強才吃完的,太油膩。


麵家三士(南港CITYLINK店)  

 

叉燒一大半是白肥肉,肉有味道,根本沒處理好

比較像是台式焢肉,不是叉燒

 

店員還跟我說,這是醬油湯底,是他家最淡的湯頭

 

好失望,當年他家的湯頭很棒,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他家到底怎麼啦?

我多希望能再喝到那濃醇的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