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很慚愧,我是因為有次補習時,聽到老師說這家好吃,才知道的。平日在南陽街出入,每次經過一看到裡面坐滿人,根本不會想進去吃。我沒耐心排隊啊!

 

這裡只賣兩樣:麵線+臭豆腐,價錢一樣,大碗55元,小碗45元。

 

臭豆腐好吃的關鍵是:炸得酥脆!

 南陽街阿泉麵線+臭豆腐  

一般臭豆腐強調沾醬,總要加了才叫美味。但這家即使不加辣椒醬,一樣好吃!(只在盤底加些醬)。有次我外帶,回家才發現店家根本沒幫我加醬,只附上泡菜,就這樣乾乾的吃。但是!真的還是很好吃!

 

麵線有濃濃的柴魚味,還有烏醋,麵線多,不像一般店家全是勾芡湯。大腸多,我喜歡加辣。

 南陽街阿泉麵線+臭豆腐  

總之,這家是實力派,完全以料理技術取勝!我喜歡這種「實在」的小吃,不花俏,完全就是傳統小吃啊!現在台北幾乎找不到這種「古早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