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廣播上聽到介紹,歐洲人現在最流行的飲料就是:啤酒+可樂!廣播上還特地強調,最好用歐系啤酒,才會有那個味道。

 啤酒+可樂  

我本來不喜歡喝啤酒,因為怕苦味,我的經驗是:比起台灣啤酒,外國啤酒比較不那麼苦,喝起來比較順。

 

好奇的我,也在家如法炮製,買了歐系最知名,取得也最容易的海尼根,還有可口可樂。大約以1:1的比例調製。這比例是我自己抓的啦!

 

沒想到,兩者調和起來,好順口!沒有啤酒的苦,也沒有可樂的甜,像是新飲料!我很喜歡這味道!

 

你可以在家試試看,自己抓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