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晾牛仔褲都很麻煩,因為很難乾。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家事達人介紹過相關商品,所以到大創找。你也知道大創東西很多,新品不斷上市,我不確定這款還有沒有在賣。

 

 【大創】曬褲子專用衣架  

 

 

 

 

在撲空兩次後,終於找到。才發現它其實比一般衣架小,不太好找,要仔細找才看得到。好處是收納方便,但缺點是,它的掛勾很小,一般竹竿那樣粗的是掛不上去啦!我是掛在曬衣鍊(防風大,衣架會被吹落的那種塑膠鍊),才能掛上去。

 

 

 【大創】曬褲子專用衣架  

 

 

因為它很小,我當初很擔心會撐不住牛仔褲的重量,還好,因為有4個衣夾,所以很穩。我建議你可以先買一個,覺得好用再添購。

 

 

 
後記:2015-5-31
 
我很喜歡這款,卻老是缺貨,跑了好幾家分店也一樣,心想可能斷貨,沒想到隔了快一年,終於看到重新上架,一口氣多買了幾個
 
 
大創曬褲子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