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送我幾包試喝。我的「好朋友」一向不痛,準時,沒帶給我什麼困擾。我不喝什麼飲品,頂多喝熱巧克力、薑茶,我還是第一次喝生化湯。  

 

順天堂~芙蓉生化湯  

 

先說口味調得真好喝!用溫開水沖泡,很方便。

 

 順天堂~芙蓉生化湯  

 

有沒有「排乾淨」的效果我還看不出來,但是在生理期可以喝些讓自己舒服的飲品,當然是好事!

 

2012-8-21後記

順天堂~芙蓉生化湯  

後來生理期我都喝這個,真的有助於清乾淨。

在全聯社發現新包裝,鋁箔包。我非常喜歡,因為之前的盒裝一碰到熱水就融化,相形之下,鋁箔包安全多了,又不佔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