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氣潮濕,所以我一直在找好用的除濕劑。在大創看到這款號稱可以重複使用的除濕劑,讓我很感興趣。

 

 (大創)沒有變色的除濕劑

說明上寫著,等吸收濕氣後,粒子會由藍色變成粉紅色,到時再曝曬太陽即可。我放在衣櫥,從7月到現在,好幾個月了,依舊不見動靜。我想可能是沒效吧?

後記~2011-8-27

 

 

大創的除濕劑很多,我不死心,又買了兩款,但還是「無動於衷」,(其中一款還比較老實標出除濕期間約估有6個月,但外表不會變),所以我看不出到底有沒有除濕效果。  

(大創)除濕劑

(大創)除濕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