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寢具很重要,買不起名床,起碼被單、床單花色要好看,質地要舒服。百貨公司裡很貴的寢具組我買不起,標榜什麼「織紗數」,也是隨便業者說啦!像我這平凡人,買不起專櫃貨,但是,我的寢具組看起來一點都不輸專櫃貨喔!我都到IKEA

 ikea

經過多次比較,我發現在價錢上,IKEA比起大賣場的寢具組還便宜,花色也年輕多了。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到不錯的被套、枕頭套組合,都是100%純棉的。IKEA也有出高價位的,不過,至今我都只花幾百元,就有好看又好用的單人組合。

 

我特別喜歡IKEA的用色明亮,這是最快改變房間氣氛的方法之一,又不必花大錢,只要換個被單,心情馬上就不一樣!

 

連一向譏笑我「IKEA到底給你多少廣告費?」的LKK老爸,看到之後也忍不住讚嘆:「房間看起來好像皇宮!」很怕我們亂花錢的他,聽到價錢更是滿意的猛點頭!大呼:「划算!」

 

如果你沒有太多預算趁週年慶去買名牌寢具,建議你不妨到IKEA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