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趁著週年慶,買了生平第一個記憶枕—1400元!本來一定要2800元買一對!我跟店員硬凹買一個就好。天啊,我從沒買過上千元的枕頭!

 1029 002.jpg

 

剛開始睡覺得枕頭好高,頭幾天睡醒還有點肩酸...大概是我的姿勢不對。過了一陣子才OK

 

它偏硬,很適合我這習慣睡高、硬枕頭的人。當時我比較過其他標榜「醫院也在用」的牌子,的確很心動,但是價錢太高,我實在負擔不起啊!

 

這是台灣製,在日比家族旗下的百貨專櫃Benetton Sisley Casa Wentex都有,你要問店員,請她找給你,因為這是低價位的商品,不會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睡了一年,感覺還不錯。如果你也是習慣睡高、硬枕頭的人,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