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S家喝過「阿華師」的四物黑糖茶,才知道這牌子。S大力推薦這牌子,剛好冬天都會想喝點熱飲暖身,於是激起我的購買慾。無意間在逛「誠品敦南店」時,發現「阿華師」有設櫃,靠櫃一問,小姐遞給我一杯試喝,她說是膨大海。

 

我問老薑茶的味道如何?有試喝嗎?她說「這兩個味道很相近。」

 

我說:「我想買,所以才想喝一下味道如何。」

 

店員大可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準備。」她卻硬凹說:「我們一天只能泡一種,泡太多種,客人會喝不出來」

 

在介紹其他產品時,她突然冒出一句:「這個你有真的要買嗎?」

 

 

哇!是怎樣?如果我沒有要買,她就要趕我了嗎?她還真是搞不清楚,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多一個客人靠櫃,就多一份賺錢的機會!如果你不介紹產品,客人又怎會知道它好在哪?又沒喝過,你要客人怎麼敢掏出錢來買?

 

 

雖然被虧心裡很不爽,但我最後還是買了「阿里山老薑手工茶磚」(既然來了,我不想空手而回),回家一泡,果然有薑的辛辣味,還喝得到碎薑塊,又香又濃,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薑茶!以前喝的薑茶隨手包簡直是糖水。

 

 

每一塊茶磚都是真空包裝,十分衛生、方便。一塊45公克,約170大卡。成份是:阿薩姆紅茶、天然純黑糖、南投炭火烘焙龍眼乾、無硫去籽紅棗、阿里山老薑。

 

 

 阿華師老薑

 

 

只是,我終於知道,「阿華師」的專櫃設點雖好,但為何人氣不佳的原因了!我打算以後用網購,起碼不必被店員虧!

 

多可惜!明明是好產品,卻因為店員的一句話(有時我會討厭年輕的店員不是沒原因的:看不到專業!)不但沒賺到錢,還壞了商品的形象,實在很冤!「好店員,讓品牌上天堂,懶店員,讓品牌下地獄」。

 

 

官網:

http://www.awas.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