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明曜店」店員告知,我才知道樣樣 39元的「大創」又開新分店!原本還打算到中和的「環球店」去尋寶,現在華納威秀旁的「紐約紐約」就有,何必捨近求遠?

 

到了「紐約紐約」5樓,一整個層面都是賣場,逛起來真的很過癮!我常逛的「明曜店」有89,而這裡有550,你就知道有多大了!

 

 

 

「美妝區」佔了很大的面積,是女生的天堂。我最常去尋寶的收納、家居區,反而有「找不到東西」的挫敗感,是不是我還不習慣啊?

 

 

「明亮整齊」是這裡的特色,美中不足的是,有些走道跟屈臣氏一樣擠,必須側身經過,不能舒服的逛。我去逛的時候還沒幾個客人呢!可以想見人多的時候會有多擁擠!最扯的是收銀台附近的袋子區,竟然擠成一團,無法走進去挑選,降低了購買意願。希望店家能早日改進。

 

 

相關文章: 39元也有好東西~大創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