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用餐經驗太美好,這次專程前去,因為我愛吃辣,點了辛辣拉麵,260元。

 

麵屋武藏虎嘯店之2—辛辣拉麵  

明明說麵條要軟,結果像義大利麵一樣硬

湯頭很單薄,跟泡麵差不多,我只喝一口

 

麵屋武藏虎嘯店之2—辛辣拉麵  

 

肉是一塊大五花肉,我根本不敢吃肥肉

 

我非常訝異!上次讓我驚艷不已的,怎麼全不見了?

對我而言,之前用餐像在天堂,一切都完美,

這次卻整個落漆!

難道是因為換大廚?

太可惜了,原本我還想請親友過去用餐的說!

 

 

還有,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芳香劑味道,很恐怖,幾乎讓我打退堂鼓

到底想要蓋住什麼味道?

害我吃麵時都一直聞到芳香劑,很噁心.....

 

建議總部應該去檢查一下,

原本水準很高的一家店,怎麼突然大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