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很熱時,再去吃「來呷甜」的人氣商品:蜜芋麻糬燒雪花冰!

(下方照片說明:我請老闆先給我一半,所以正常版是很大的小山啦!不只這樣)

 

來呷甜-2018記— 蜜芋麻糬燒雪花冰  

 


我一直問老版,會不會很大碗?因為我剛吃完午飯,怕吃不下
老闆說,這冰裡面的燒麻糬只有一個,應該還好

最後老闆想出一個折衷辦法:先給我一半雪花冰,等我吃完再加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浪費
換成別的老闆,巴不得你吃越少越好

 

自從上次吃了燒麻糬,變成他家粉絲,

好奇這「冰與火」的衝突會是怎樣的口味?

原本怕冰會蓋住麻糬的味道,結果沒有,層次感有出來

他家食材都是挑選過,自己熬煮的,
熱呼呼的麻糬,碰到冰會變硬

芋頭也嫩,但不會太甜(我很擔心整碗就是甜到底)

雪花冰很細,淋上我愛的煉乳,啊~好開心!

我慢慢吃,最後有加回另一半的冰

 

有時傍晚過去時,店家已經休息,但明明不是休息日
覺得好失望!

 

 

 

相關閱讀

 

來呷甜2019記—酒釀紅豆紫米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