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66巷8弄2號


前陣子朋友J帶我到國泰醫院旁的一間店喝下午茶,她說氣氛很像「古典玫瑰園」。


果然,一進門,就是好幾排大紅茶葉罐跟美美的茶具,感覺很浪漫。


因為是星期六的下午,生意特好,有2桌貴婦在聚餐,坐在左邊的是甜蜜的情侶在卿卿我我,右邊那桌是4位美麗的OL,正討論年後要換工作的計畫。照這情景看來,可想而知座位間安排得很近,幾乎可以隨時跟鄰座插上一句話。跟菜市場一樣熱鬧。


我點了咖啡,好大一杯啊,J問我味道如何?我說:「連7-11的咖啡都比它好喝。」


J點了「錫蘭努沃勒茶」,送來一看,一壺茶只有茶水,沒有茶葉,我們都沒聞到茶香。J很不滿意,覺得不能回沖又看不到茶葉,大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結帳後走出店家,J很不高興地說「什麼『灑綠』?我看改名叫『灑錢』還差不多。」


要我說,這家的裝潢真的很不錯,連洗手間都用免痔馬桶,可見客人是花大錢在吃「裝潢」而非餐點。


店家資訊:

Salut 灑綠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