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跟爸爸到美麗華,5F都是餐廳,爸爸選了這家用餐。我們點了油封野鴨腿(380)、香煎牛小排搭澳洲大蝦(680),外加一成小費。店裡座位不多,我們比較早到,用餐時間都坐滿了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玻璃牆外的走廊也擺了幾張桌,不過爸爸發現有隻黑老鼠在走廊的桌下快步跑過,他一講我才看到,吼!影響食慾。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牆上掛著主廚的法國餐飲學校証書(我看不懂法文,這是我猜的)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沙拉、醬多(和風醬、千島醬)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三道開胃菜,原來最右邊是熱田螺,但爸爸說吃起來普通,中間是生魚片,最左邊是小麵包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麵包現烤的,很脆、酥,熱呼呼的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桌上這一瓶是抹麵包的奶油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洋蔥湯很濃,(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用粉調的),好喝!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沒想到油封野鴨腿肉這樣少,我笑著跟爸爸說,這鴨太瘦!不油,肉嫩,隱約吃到一點酒味?還附上一球飯,感覺沒啥誠意。馬鈴薯泥裡面有玉米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牛小排很大塊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爸爸分我一塊牛小排,但切不動,請廚房幫我們再加熱後,就好切多了。不過,筋好多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爸爸那盤的芭樂沒有清洗乾淨,還有著黑黑的小細毛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沒想到布丁是冰的,上面是脆脆的皮,裡面很嫩,是雞蛋做的,我覺得不錯。爸爸點的芋頭泥,芋頭沒切碎,裡面還是有塊狀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奶茶沒啥茶味也沒啥奶味

 天母盛鑫餐廳(美麗華百貨店)  

 

雖然這家生意很好,但我們對這家的感覺就是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