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這一款!買過多次,我一直叫它抹茶粉(當初送我的朋友說這是抹茶粉),現在才知道,原來它是「抹茶入綠茶粉 」。


伊藤A.JPG

 

喝過其他牌子,還是覺得這款最細,最有味道,很純,很好溶解。
用量不用多。
冷熱開水都可沖泡

 

伊藤.JPG

 

前幾年聽說食品輸入的標籤有新規定,
進口商覺得麻煩,乾脆不進了,
所以各大日式食品賣場找不到這商品。
(其他牌子的純抹茶類,我也沒看到)



我是在蝦皮上才找到,很開心啊!


 

相關閱讀
 

(伊藤園)抹茶粉 2016記—在台北要找正統日本抹茶粉,很難啊!

 

(推薦)(伊藤園)抹茶粉 2013記—冷熱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