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是用(舒潔)棉柔舒適平版衛生紙,這次是看到全聯有優惠,想說買來試試!


IMG_9755.jpg

 

 

其實,我對抽取式衛生紙很排斥也用不慣,因我都會拆開一張張來用,

所以平日對抽取式的使用經驗,就是一般小包的面試

這次一下子衝到頂級,有點擔心,很怕萬一不喜歡,就浪費了!

 

 

全聯沒有賣單包裝,也許你可以跟親朋好友、同事合買,
大家分,以免踩雷。

 

打開一看,就是壓得很密實的衛生紙啊!
要一張張分,不太容易

 


IMG_9753.jpg
 

 

根據官方說明:嗯嗯後可以用兩抽,可丟入馬桶,但最多不抽過兩抽

我覺得觸感很像面紙啊!


我還真的拿出面紙跟「喀什米爾四層」在臉頰左右兩邊比較,

我分不出來,因為都很細緻!

只能說,舒潔這「喀什米爾」名字取得好!
要我說,就是「面紙化的衛生紙」!

 

IMG_9761.jpg


 

可能名字取得太高級,所以知名度不大,
我根本不知道原來他已經推出一年多了!。
大家一看到「頂級」就縮手!畢竟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能省就省。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我覺得他用途多,

我勤儉持家,還是習慣一抽之中,又拆開四張使用,

擦臉上的汗很舒服!不容易破,不會留下屑屑,
當然擤鼻涕、擦嘴,更OK啦!

 

 

我已經決定外出時把他當面紙,先預先摺好一些帶出去使用,可以省下另外買面紙的錢!
 

 

因我沒用過舒潔二抽、甚至三抽的抽取衛生紙,無法比較。

但如果喀什米爾四層用得慣,我會回購。

 

現在還多了大馬士革玫瑰香氛款、乳木果精華款,可以選購喔!



(更新)2021-12-20

用完一包,發現我家馬桶沖水的速度變慢,嚇得我改回用舒潔平版衛生紙,又恢復正常。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也試驗過,嗯嗯後用平版衛生紙兩張,加上喀什米爾兩張(不是兩抽喔!)混合使用,
我並沒有超過官方建議的「使用兩抽」啊?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我家是三十年的老大樓,所以是管線老舊所導致?我家馬桶的沖水力道原本就不是很強。
我想我家這情況應該是個案。


總之,現在喀什米爾我是拿來當擤鼻涕、外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