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跟IKEA「鎮店之寶」RÅSKOG推車我都有買,用了兩年多,事實證明當初的決定沒有錯,因為兩者定位不同。

 

IMG_3511.jpeg

 

SUNNERSTA推車比RÅSKOG推車高、層架更耐重(因為有螺絲固定),

所以我把它放房間當茶水車,

最上面一層是杯子、茶壺,

其他各層就是咖啡、茶包,還有每天必吃的維他命等等。

算是我的「營養補充小站」!

 

SUNNERSTA推車唯一缺點就是輪子,只有二輪,

所以移動時,我會抓住把手略為抬高,只用輪子那邊著地,方便輪子滑動,

我戲稱是「空姐的餐車」!(應該是「克難版」,哈哈!)

如果這款換上RÅSKOG推車的「超順滑動」四輪,

應該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當然,如果你是拿來固定擺設不移動,

那輪子對你沒差。

 

SUNNERSTA推車比較高,

所以你在使用時,方便又不用彎腰

像我就可以輕鬆在上面泡咖啡。

 

SUNNERSTA推車比RÅSKOG推車更便宜,

面積更大,

擺放的東西更多,

但造型、顏色(只有白色)的確不如RÅSKOG推車。

 

材質也好保養,平時用濕布擦。

我是在上面鋪一層透明塑膠套(用過的拿來二次利用)

至今兩年,表面也沒有生鏽或水漬。


 

另一個缺點,這款當初是自己組裝,螺絲很難鎖定,

當初我跟八十老父就忙了大半天,有些螺絲就是無法完全契合進去。

建議還是付錢請組裝師傅,省時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