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年前,因為子宮亂長東西,壓迫到膀胱引起漏尿,雖然醫生馬上為我安排了手術,解除了我的困擾,但我依然記得當時漏尿的窘境!

不曾有過漏尿經驗的我,除了少出門,

不得已要出門時,想到的就是衛生棉,但是,總覺得有味道!很不安
 

IMG_2742.JPG

 

 

本來到藥房買成人紙尿褲,

在架上突然看到「來復易」漏尿專用棉墊的系列商品,

都是小包裝,不必冒險一下子買一大包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量該買哪一款才適合?

就隨便抓一款量多型

 

第一次用了之後,天啊!雖然看起來跟衛生棉很像,但完全不同的感受!

很乾爽,而且沒味道!根本不用擔心!

 

IMG_2744.JPG

 

 

而且依我的狀況,可能買少量或中量型的,就可以了!

外出的話,量多型我差不多可以撐個大半天,

足夠跟好友安心喝完下午茶,順便逛街!


 

年紀大了,不分男女都可能有漏尿的問題,

你家長輩可能也有這樣的困擾,不好意思說,而寧可不出門(當然現在是因為疫情期間,少出門是對的)

現在除了成人紙尿褲,還多了漏尿專用棉墊這種選擇,

最近我在小屈有看到架上有貨,

貼心的你,可以讓長輩知道有這類商品,可以幫助他們,讓生活過得更有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