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網路推薦才知道的,第一次走進這市場,就是專程去找這攤!

 

IMG_8206.JPG

 

老闆是慈祥的爺爺,非常客氣的招呼著,

我看著各式滷味,樣樣都想吃!

 


最後挑了滷牛腱、豆干、滷蛋

老闆還問要不要加辣,

一聽到我是第一次來買,

細心的告知:冰一下更好吃!

 

我一到家就馬上吃,

牛肉嫩不說,

連平凡無奇的豆干、魯蛋,

都如同被仙女棒一揮:從灰姑娘變成美麗公主!

真真正正是滷到內層,很香

不需要再外加什麼醬料,

道地的外省口味!

重點是:新鮮吃得出來!


 

我是不愛吃豆干的人,會讓我稱讚說好吃,
你就知道滷豆干有多成功!



 

可惜的是這市場太簡陋,連冷氣都沒有,

夏天的高溫,讓我對肉品在室溫下的存放,不免有些擔心。

 

 

老闆說早上就開,

下午兩點到四點休息,傍晚為了下班的客人,所以依然營業

詳細時間還是請你親自跟老闆確認。

 

 

更新 2020-8-6

 

 

這次回購買牛肚,一樣是嫩又入味

一般店家只是滷到表皮,這家就是不同,真真正正滷到肉的「深層肌肉」

果然老人家的廚藝比年輕人好!火侯夠!

 
 
 
IMG_9062.JPG
 
 
更新 2021-6-5
 
今年又去買了幾次,美味依舊,
但如果碰上夏天三十多度的超高溫,因為市場內部還是沒有裝冷氣,食物容易變味,
即使買回家後馬上吃,我還是會拉肚子
提醒您,夏天最好還是加熱後,再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