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2點我才到公館,想隨便找一家用餐。這家從外面看起來,乾淨溫馨,於是進去試試。

 麥子磨麵台大店  

 

麥子磨麵台大店  

我點了南瓜蛤蜊鯛魚拉麵(138元),金黃色的湯頭,天然的甜味,感覺很營養。丸子多,還有小鳥蛋,鯛魚新鮮,吃在嘴中有新鮮的味道,切丁的南瓜很甜(我以為是胡蘿蔔),還有胡蘿蔔絲、豌豆,配色極美。但麵條有點硬,沒有拉麵的彈性。

 麥子磨麵台大店  

還有附飲料喔!

 麥子磨麵台大店  

奇怪的是,吃完我就一整個脹氣,很不舒服,因為我吃三商巧福或某些店的麵也會如此,我猜想這家店可能在某個過程是用微波,冰的食材加熱不夠,我的胃很敏感,就會脹氣。我覺得好可惜,因為這家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