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這邊,尤其菜單好幾本,不知道該選什麼,店員很細心的介紹,最後我選「蒙地卡羅」!

 

IMG_5807.JPG

 

最上面是花生冰淇淋,口味濃郁

整杯還有很多堅果類,
我還邊吃邊吐出很多硬的外皮,可見得是新鮮堅果

吃完上面的那球冰淇淋,

我攪拌最底下的咖啡,(店員說是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

轉身又變成一杯濃濃的冰咖啡飲品,

等於「一魚兩吃」!

剛看價錢覺得很貴,

但吃完覺得值得!

尤其每一口都吃得到堅果喔!

 

IMG_5795.JPG
 

我是不能吃冰的人,

但他家的我可以,吃了不會不舒服!

因他家的冰淇淋不會很冰,

可見用料實在,

不是加一堆水做成的冰品。

 

IMG_5809.JPG

 

環境不錯,

我們本來坐二樓靠窗位子,陽光灑進來很浪漫。

可惜旁邊就是廚房出口,一直聞到餐點烹調的味道跟熱氣,

很不舒服

(不懂為何廚房沒有裝門?當然所有氣味都會跑出來啊!)

跟店員反應後,幫我們改到一樓。

 

生意很好,家庭客居多。

整間的佈置很有公主風,難怪小孩子會喜歡!
 


這次用餐經驗,覺得店員服務非常好,好幾位在我們點餐時,給了不少建議。
結帳時的男店員就不太客氣。

 

 

相關閱讀

 

(新址)哈根達斯(敦南旗艦店)—只有一層樓,有點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