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看到網友的心得文,讓我注意起這家咖啡店,尤其強打日式風格,八德店又故意開在上島咖啡旁,很有一別苗頭的感覺。我是到敦南信義店。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店)  

 

從捷運站2號出口,沿著大馬路,轉個彎就看到,明亮的佈置,叫人不注意也難。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加盟店)  

 

我這次點熱蜂蜜維也納歐蕾咖啡

蜂蜜味道香濃,

雖然沒有加酒,但感覺上有一點點酒香(有點像貝禮詩奶酒)

我很喜歡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店)  

 

點咖啡,還送一小包花生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加盟店)  
 

香蕉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味道濃,算是很台式的慕斯,口感比較像蛋糕

香蕉只有一點點,就在中間一小塊

覺得失望

 

我上次來是點歐蕾咖啡跟紅豆吐司,

吐司是厚片,附紅豆、奶油,份量大

可惜烤得不夠熟,吃起來不夠酥脆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加盟店)  

 

這裡還有單人座,有隔開,感覺很像K書中心。

我發現,除了婆婆媽媽在這聊天外,

還有不少中年大叔,也約在這大談男人心事。

實在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溫暖的原木調,是聚餐的好地方。

 

我覺得,這店可說是K書中心+85度C+麥當勞的綜合版。

整體來說,飲料不錯,

但餐點就太弱了,需要加強。(雖然菜單拍得很美、很可口)

 

 

更新   2020-3-22

 

後來我又去了幾次,也帶朋友去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店)  

 

 

熱抹茶根本不行,只是攪拌而已,茶跟水分離,完全沒有抹茶味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店)  

 

 

朋友點漂浮巧克力,很大杯,她喜歡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店)  

 

 

熱牛奶咖啡就是咖啡比例最少的(2:8),不怕喝了睡不著,

濃度有點像上島的黑糖咖啡,但沒那樣香甜

 

 

客美多咖啡(敦南信義店)  

 

 

更新 2020-5-23

 

 

IMG_6411.JPG

 

 

這次來吃早餐,點熱咖啡

 

IMG_6408.JPG

 

雞蛋沙拉吐司很新鮮,
沙拉都是蛋,不是水水的,很實在
吐司烤得不錯

 

IMG_6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