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2019台灣國際茶酒咖啡暨食品設備展」時,看到有蝦餅,還是從機器當場「發射」出來的,試吃也不錯,買了一包原味的!

 

 

【米大師】鮮爆蝦餅 原味  

 

味道跟蝦餅很像,但不油而偏乾,淡淡的鹹味,還有香氣。

雖然牌子是「米大師」,但不是米做的

我很喜歡,

這包一打開就停不了,馬上吃完!

 

 【米大師】鮮爆蝦餅-原味 

 

對我而言,最難得的是沒長痘!

因為我只要吃類似的零食,一定會冒痘,

所以我不太敢吃零食,完全是為了愛美啊!

 

  【米大師】鮮爆蝦餅-原味

 

但這蝦餅讓我安心,

打算上網找,多買幾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