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好市多,想到午餐還沒吃,就到熟食區,我是第一次去熟食區,看半天,就點牛肉捲、熱蜂蜜鮮奶茶。

 

(好市多)熟食區—牛肉捲、熱蜂蜜鮮奶茶  

本來覺得牛肉捲89元有點貴,

沒想到一送上來,竟然份量這麼大!

我錯了,我誤以為是像速食店那種墨西哥捲般大小,沒想到是2個燒餅大

外皮有點像燒餅般的硬殼,內餡多,有蔥、湯汁,香!

吃完連晚餐也一併解決!

 

(好市多)熟食區—牛肉捲、熱蜂蜜鮮奶茶  

 

奶茶50元,也是真材實料,很大一杯

我是喝不出蜂蜜,沒有很甜

奶味濃,牛奶品質應該不錯

 

我吃得很滿意,難怪大家都喜歡到好市多

物美價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