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2018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看到的,試喝後,因喜歡而買的。

 

(上青茶業)梨山茶  

我不懂茶,這算是我第一次喝梨山茶

只覺得喝起來有點比烏龍茶淡,卻多了分香氣,

那香氣像是香片,(我很喜歡香片那種輕盈飄逸的fu)

簡言之,就是烏龍茶+香片的綜合版啦

 

(上青茶業)梨山茶  

 

今天在家寫心得文時,也泡了一杯

沒想到,熱茶放在一公尺外的桌上,

我依然聞到茶香,

啊,心情好舒暢啊!

 

 

後記 2019-5-30

 

因為喜歡他家的茶香,回購盒裝

 

(上青茶業)梨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