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網路推薦,才知道這家店,前陣子到附近時,就去捧個場。有點難找,旁邊有豆漿店、彩券行。店面小,是一對聽障夫妻經營的,所以點餐時,要用寫的溝通。

 

(內湖站)奈司可麗餅專賣店  

我點抹茶巧克力還是咖啡,我忘了,

只確定外皮酥脆好吃,抹茶香,

不會因為是小店,而隨便做做。

我還記得,可以選外皮要軟還是酥脆口感。

 

排在我前面是一個媽媽,應該是熟客,她點鹹的,料選了好多樣,

老闆還豪氣的給料,裝得滿滿的

看了就覺得好好吃,味道好香

動作很快,一下就輪到我點餐

 

我還記得那天下著雨,風大有點冷,但我心裡卻是暖暖的

我覺得我幫助到人

而店家也自食其力,不是靠大家的憐憫,而用真材實料回報大家的捧場

店裡也有賣茶飲
我喜歡這樣認真誠懇的生意人。

 

如果有機會到附近去,我會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