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全家,從外面窗戶上看到海報「辻利抹茶紅豆」,是抹茶控的我,馬上衝進去買,沒想到店員從櫃台一拿出來,竟然是冰沙!我是不太能吃冰的!

只好硬著頭皮買了

店員還問我:「要加咖啡還是牛奶?」

哇,這麼好喔?還有加料?

我當下選了咖啡

店員馬上沖起咖啡,加進去

我一喝,哇,有抹茶味,一粒粒的整顆紅豆,咖啡是濃的

很有衝突感的味道,咖啡有點蓋過抹茶

攪拌後,喝起來有各種不同比例的組合味

 

 (全家)酷繽沙  

 

下一次,我經過另一家全家時,買新口味「小小兵芒果冰沙」

芒果的果汁味頗濃

可惜塑膠杯底有漏洞,回家才發現漏了1/3(如上方照片所示),根本還沒打開,塑膠袋中都是冰沙

全家的品管要加強

 

 (全家)酷繽沙  

 

後來又再買「辻利抹茶紅豆」,我最愛這款日式風格

這次我選加牛奶,就覺得跟抹茶的味道很搭

 

 (全家)酷繽沙  

 

 

這家的酷繽沙是放在冰櫃,讓客人自己拿

我才知道,原來每家店不一樣

之前的店家都是放在櫃台,直接跟店員說,他會拿給你

 

從小我很排斥冰沙類(如:思樂冰),覺得都是糖水、色素

但是,全家的酷繽沙讓我覺得真材實料

而且一直推出新口味,感覺選擇多樣化

而且買他家的冰,我比較不用擔心衛生問題,覺得比一般冰店有保障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我覺得吃得安心,值得!

 

相關閱讀

 

水巷茶弄(內湖康寧店)—紅豆抹茶拿鐵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令人失望的抹茶與環境

 

 

後記 2017-10-14

 

(全家)酷繽沙  

 

 

又買「辻利抹茶紅豆」,回家發現杯口裂開!

幸好我發現得早,要不然又沒得喝了!

 

 

奇怪了,已經是第2次發現他家杯子有問題

希望全家能改進!

好喝的商品,包裝也應該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