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附近買魚,看到這一家,就進去用餐,天氣熱,就點川味辣飯

 

來欣素食  

老闆娘很細心,怕我第一次吃不慣

建議我點中辣,她幫我少加一匙,如果覺得不夠辣,她再幫我加

一吃,辣得剛剛好!

完全是生辣椒跟醬油為主,而非化學醬料
感覺沾水餃也超適合

可惜青菜、豆干不夠多,只是鋪在上面點綴

 

來欣素食  

只好再點燙青菜,份量一點點,40元

 

來欣素食  

 

我很喜歡他家的辣醬

下次要來吃水餃、麵類,這才是他家強項

 

比較可惜的是環境雜亂

還有幾個店家的小孩大聲嬉鬧,聽了頭很痛,店家也不加以約束

破壞了享用美食的好興致!

如果環境明亮、衛生一點,或許再放上輕音樂

會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